close

嗨~我是陳韻翔

報名電腦課程:遊戲製作設計師

先來說說當初我來聯成電腦之前的狀況~

在上課前我是學諮商心理系,原本是前程不壞的科系,發展前景看來也不差,但是因為個人的興趣是繪圖所以想做接案繪師,因緣際會下便到聯成,正好#聯成電腦對於繪圖這方面有我需要的培訓項目,我心想這正好是我將繪圖能力精進,把興趣轉換成工作的好機會,且還有#政府補助,於是便開始來聯成上繪圖的課。

在學習一開始必定什麼都不太會好像懂又好像不懂,會什麼都想要學什麼都希望可以接觸看看,但是畫圖畢竟就是要按部就班一步一步的練習,從一筆一畫完成一個作品,到一個個作品累積成作品集,後來在理解到這點之後,我在畫圖上面便總是會給自己設定一個目標,而不會總是什麼都想學什麼都想畫,畢竟什麼都會一點會一點但都不專精也沒什麼用,最後畫出一張連自己都無法掌握的半成品圖。

--------------------------------------------------------------------------------------------------------

分享幾個我較喜歡的個人創作:

使用軟體#Painter+Photoshop

 Weib Zero  

原創小說中的人物設定,雙腳失去活動能力故而依靠身體四周的四個浮游輪以及頭頂之上的控制輪來浮空進行活動;人物其實很早之前就有構思,只是近期才實際創作出來。   提燈少女  夜晚提燈遊蕩的神祕少女,主要想練習呈現燈籠的點光源。

 提燈少女

夜晚提燈遊蕩的神祕少女,主要想練習呈現燈籠的點光源。

 龍娘塗鴉

主要是練習背景的簡單描寫,但後來變成對人物的練習,試著對人物做出筆觸的收放與光影、固有色的變化。

 熾天使

--------------------------------------------------------------------------------------------------------

給聯成學弟妹or想學習技能卻又找不到方向的妳(你:

聯成講師上課都很認真教學,只要想學並付出努力跟毅力就能有所成就,但最最最重要還是自己願不願意花時間練習,只要肯學跟著老師一步一腳印的練習,就可以像我在繪畫這領域中找到自己的目標並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謝謝聯成電腦讓我當初還在猶豫的時候可以確立方向,並以此目標去努力~

 

想把興趣轉換成工作嘛!?歡迎跟我一樣來學習~​​​​​​​

#聯成電腦

#聯成電腦_逢甲分校

#聯成電腦學員作品

arrow
arrow

    Ninsa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